Liz的山风小屋。
属性偏红。随缘更新。
5 x forever❤
吉本荒野X神山悟永远爱他们❤

大家好,我是舞驾家的动物管理员(?),现在要抓一个幸运的小孩讲那些我偷偷记录下的沙雕故事。】

世界观小设定:

有那么一些物种,他们出生是动物,长到可以上学的年龄就可以变成人形,成年之后就可以把耳朵尾巴收起来完全变成人形啦!

就算是在动物世界也会遇到很多危险的哦!(?)

舞驾家人设可看这边→画着爽并没有设定的设定

---------------------

动物苦手还是第一次认真画仓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想养!
还差SA我就凑齐所有和我担有关的cp了……【捂脸】
恕我才思枯竭说不出什么很好的彩虹屁回复大家了,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这个设定主要就是画点日常卖萌,欢迎大家也和我一起开脑洞呀~

 
评论(30)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li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