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的山风小屋。
属性偏红。随缘更新。
5 x forever❤
吉本荒野X神山悟永远爱他们❤

迟到的结成日贺图!!!

终于有机会认真的恭喜我团18周年结成快乐💙❤💚💛💜

arashi也是个成熟的大人啦!!!(??)

热泪盈眶啊!!我今晚终于可以不用加班也没有工作带回家做该赶的稿也赶完了终于能画自己想画的稿子了!!!!!!

非常蠢的让18被挡住了…………

这支五色战队有点瞎眼大家慎点大图x)

贺图本来都快完工了结果连着几个星期加班到吐血今天才画完…………

失去了原来的色卡不小心把弟弟变的和小大一样黑了【捂脸】

也算是试验一下我用的这版sai2的自带笔刷,为什么明明笔刷很酷炫我却刷不出很酷炫的感觉orz

祈祷最近这几天我能好好画画不用加班……真是憋死我了_(:з」∠)_

 
评论(1)
热度(65)
© T-liz | Powered by LOFTER